Thursday, July 8, 2010

伤心的一天

今天早上
我一起身就很不想去
PoHlinG
因为今天是星期4
很少人在那边的
我会很闷
可是...学头发不应该将的
学到头发你就要遇了自己会闷的
可是没有办法啊!
当初我学头发是因为我妈妈
因为他说了一些事情
弄的我很冲动想学头发
好了
现在开始讲吧~
早上我真的很不想去
PohLinG
然后我就跟我哥哥讲噜
可是跟他讲也没有用赫赫~
因为他是不会理我的...
结果...我妈妈就打过来了
他第一句讲...几多点了还没有起床吗?
我就跟他讲...我不想去PohLinG
他一下就火了
我讲了这句我就遇了得
过后他就快快起脚踏车
起回来...
好了...到家了...
他就冲上来我房间
开门...我就吓一跳
我就没有理她咯!
我想着他只是会讲几句而已的
首先呢!我要跟你们讲的是
她一冲上来的时候
我在看什么!讲了不要笑哦
我在看她的手...看它有没有那藤条><
赫赫~好笑吧~
过后我看到了...她的手只有香烟XD
我就很开心了
不过呢!
她骂下骂下就讲到以前的东西
讲下讲下...我的眼泪就开始
控制不到了~过后她看到我哭了
她就走了...我不是假哭得哦
是真的...我心里在想
对不起妈咪...我知道你看到我将
你一定很心痛的...XC
可是我也没有办法啊!
我唯一只能跟你讲对不起
然后她就走出去了~
慢慢的~我就哭了...还哭得不会听的那种~赫赫~
很小孩子哦??
我也不想啊!我真的控制不到阿
慢慢的~已经了两个钟了..
超快的...haizz
算了吧都过去了~
还有很多事情我还没有写出来...我明天才写吧
因为我哥哥要用电脑了
好了...各位...晚安~祝你们有美好的梦^^

1 comment: